gloria

猜猜我有多爱你#今天妈妈给我用文字发了一条为微信,我以为是妹妹帮她的。后来发现是她自己。当时忽然很感动,有点想哭了。她说睡不着,翠翠快高考了。
爸爸妈妈没读过书。他们带我们到城市里读书,给了我们不同的人生。她教我要独立自强,不要花男生钱,也让我学会享受人生,别那么累。她前卫的帮我减肥,营养的控制我减肥。让我从一个几乎身高体重一样的胖子,变成现在这样。
我从小学就开始交她如何去银行,交电话费。教她玩儿电脑,上网,玩儿pad,教她用微信发语音,教她预约挂号。

有天她说让我多给她下载点儿歌,她和我爸去唱ktv都没什么好歌唱了。

她给了我不同的人生,我也要给她不同的生活方式。

我总担心,我不在她身边,她怎么在城市生活。她也总是担心她不在我身边,我怎么照顾好自己。

好多人羡慕我,有个好妈妈。好多人羡慕她,有两个好女儿。

#猜猜她有多爱我

评论